客戶登錄 顧问登錄
投资平台
海外基金投資平台
投資相連保險計劃
私募人壽保險計劃 (PPLI)
美股ETF & 全球資產配置平台

基金平台

直接基金投資平台費用結構合理

數百種基金選擇

數百種基金選擇
由知名國際基金公司所管理之離岸註冊基金,並經由香港證監會核准。

香港銀行或證監會核准之基金平台多為直接型基金平台。

股息可轄免課稅

股息可轄免課稅
於香港發行之基金所派發之現金股息,於香港不需繳稅。

但若以香港之外稅務居民身分持有基金資產時,需視其稅務居住國之規定,有可能需要在母國納稅或報稅。

透明度高

透明度高
「直接基金投資平台」相對「間接基金投資平台」之雙層結構下之費用。

通常費用結構較合理,且基金平台透明度也較高。

投連保單

投連保單因人而異之遞延稅負效果


基金選擇多樣

基金選擇多樣
此類投連保單多由在岸(香港)或離岸(租稅天堂地區)之保險公司簽發之保單。

此投連保單內有主要包括數百種以上,可供投保人投資之海外基金,香港ETF或其他投資產品,而每個保險產品公司可選擇的基金數目,海外產品種類也不儘相同。

此類投連平台內之基金多是在香港證監會註冊的投資產品。

檢視稅法規定

檢視稅法規定
非香港稅務居民購買投連保單前,應檢視其稅務居住國之稅法規定。

不少國家稅法對投連保單內交易之資本利得暨股息所得,有遞延稅賦的效果。

投保人宜洽詢當地國會計師或稅務顧問。

專業管理

專業管理
由持牌之投資顧問以顧問或專戶管理方式,協助投保人在保單內的投資操作。

賦稅優勢產品

賦稅優勢產品
共同申報準則(CRS)暨全球反避稅風潮下,保單仍是保有相對賦稅優勢的產品。

PPLI繼承計劃

境外資產繼承規劃暨資產配置

計劃彈性高

計劃彈性高
此類PPLI計畫多由離岸(租稅天堂地區)之保險公司簽發。此PPLI之保單持有人可以將其銀行存款,股債資產,基金、ETF等金融資產,從本人之其他金融證券帳戶移到PPLI保單內。

另外PPLI保單持有人有很大的彈性可購買全球各種有流動性的金融證券等資產。保單持有人亦可尋找保單產品公司認可之合資格投資顧問,協助其平台內理財之操作。

遞延稅務效果

遞延稅務效果
與投資相連保險相同,非香港稅務居民要視其稅務居住稅法規定,其PPLI保單內所產生之資本利得暨股息收入有可能有遞延稅務效果。

免除遺產認證過程

免除遺產認證過程
PPLI保單持有人可依據其繼承計畫來規劃近似信託繼承與利益分配之安排。此外,PPLI如同投連保單亦可免除保單內之境外資產「遺產認證」之過程,可加速遺產轉讓的速度。

此類PPLI保單結構繼承安排最好有保險顧問暨稅務顧問協助之。

美股ETF &全球資產配置平台

交易成本低,適合多元投資策略


選擇多元化

選擇多元化
此類 ETF 全球投資平台多由美國證監會核准,並由美國券商所設計營運。

平台可包涵至全球21個以上的股票交易所暨各類債券之店頭交易。是最多元化,交易成本最低的全球投資平台,深受專業背景人仕的偏愛。

投資顧問服務

投資顧問服務
有些券商推動之全球投資平台,將外部投資顧問納入其管理與服務架構內,以方便專業投資人與其投資顧問的互動。提昇該等平台投資之投資策略多元化特色。

稅務規定

稅務規定
投資人須關注此類平台之當地交易所暨當地國稅務對非居民投資收入之規定。

涵蓋多種ETF

涵蓋多種ETF
由於美國 ETF 多達數千種,有多、空結構的選擇。產品也涵蓋不同產業、地區等。加上美國 ETF 普遍流動性高,最適偏好多元策略投資人。

跨平台服務

跨平台服務
有的美股 ETF平台也有跨20個交易所的跨國平台,對全球資產配置有興趣的專業投資人,可追求某類別資產,如商品或 REIT等投資滿足資產配置的需求。

客服電話(香港)(+852) 2861 1306(9:00-17:00工作日)

客服郵箱gia-service@giainvestment.com

收益率僅為歷史資料模擬投資組合結果,過往績效不保證未來報酬,投資不必然獲利,亦有本金虧損風險。 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審慎考量自身投資需求風險。本公司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亦不作任何保證
掌上寰宇
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