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登錄 顧问登錄

我們的服務

GIA寰宇拥有近20年的私人财富管理经验,已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投资、保险、教育、家族服务、海外配置等。建立了一批聚焦客户需求的专业服务人才, 「服务至上」是我们坚持并可在业内永续经营的灵魂。

私人财富管理首先应对个人财富进行自我诊断,经由财富管理的自我教育,以及咨询各方专业顾问,如此周而复始,不贪心、不恐慌,以家庭为念,必能达到家庭财富稳步增值的最终目标!

我们拥有专业、可靠、安全的自主研发服务系统,客户可直接登录公司官网或通过“掌上寰宇”(微信号:GIAPAM)服务号查询资产管理的详细情况。您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客户满意度是最宝贵的财富。

聯系我們

客服電話
(+852) 2861 1306
地址
香港灣仔譚臣道141號大業大廈28樓
28F Tai Yip Building, 141 Thomson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掌上寰宇

Copyright © 200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