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登錄 顧问登錄

致未來的寰宇員工:


您可能正在考慮是否要加入寰宇的大家庭,或者正在尋找職業生涯的新跑道。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讓我以創辦人的身份與大家分享,什么是真正的寰宇。
 
首先,寰宇講究紀律,寰宇要求所有主管要做到以身作則、身先士卒。其次,寰宇同仁對內、對外以正直專業自許。其三,寰宇不容忍官僚作為與派系文化。最後,寰宇同仁重視服務熱忱、追求卓越並且充滿理想。
 
寰宇不以學歷看人,也不以背景看人。寰宇的許多主管,都是從基層做起。寰宇重視對年輕人的培養,願意給所有有想法、有激情、有理念的青年才俊揮灑夢想的舞台。寰宇視所有的同仁為可造之材,只要他(她)正直、誠信。
 
寰宇是個大家庭,我們從上到下的互動都是平等的。更重要的是,我們有清澈透明的內部流程,使得效率與效能不會因平等的关系而受到影響。在這樣的工作環境里工作,只要你願意努力,一定會被發現、被肯定、被認同!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寰宇是個嚴格的公司。我們容許犯錯,但不容許違背公司倫理、職業操守與個人誠信。寰宇對人的尊重與價值就是我們對人才的看法。歡迎你的加入! 
 
敬祝活得陽光、阖家安康!

Mr. Richard Tsai


Copyright © 200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