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登錄 顧问登錄

关于盗用GIA掌上寰宇商标的声明

日期: 2023/12/18 来源: GIA寰宇财富 点击量:

重要宣布

 

谨防未经适当授权使用“”商标(以下)的仿制网站,广告,或微信账号。


 

最近我们注意到有侵权人使用我们的注册商标,将我们的商标纳入其微信账号二维码。

 

我们特此声明并宣布http://www.giainvestment.com.hk是我们唯一的官方网站,“”是我们唯一的官方微信账号。除上述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账号外,我们并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在任何其他途径或方法(包括网站,微信账号)使用我们的商标。

 

为保障您的利益,如果您对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账户有任何疑问和疑虑,请通过gia-service@giainvestment.com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

 

我们寰宇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以上商标在中国注册拥有人,注册编号为24932212,2493432524932213,类别分别为35,3642

 

对于任何未经适当授权使用我们注册商标的侵权行为,我们将以积极零容忍的态度按中国商标法采取法律行动。

 

特此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