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登錄 顧问登錄

关于内地“寰宇財富”澄清的声明

日期: 2023/12/18 来源: GIA寰宇财富 点击量:
近日,我們注意到在內地網路上出現了一些對“寰宇財富”的負面報導,因內地某公司與我司品牌名(GIA寰宇財富)相似,為避免誤解,我們特此澄清:

1. 寰宇金融集團GIA Financial Group其下為兩間香港註冊的公司,i) 寰宇投資顧問有限公司Global Investment Advisors Limited,及其子公司 ii) 寰宇財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Global Wealth Services Limited。兩公司分別持有香港證監會及/或香港保險顧問聯會牌照,並均受香港法例嚴格監管。
2. GIA寰宇財富從未於內地經營任何金融投資、財富管理、商品期貨銷售或交易平台等業務。上述負面報導中,提及中文名稱 "寰宇" 雖與我們公司相同,但該平台的所有商業行為及報導,均與我們無關。

藉此提請各界人士和企業,對此予以注意並保持高度警惕,謹防受誤導性資訊的影響而遭受經濟損失。 對於任何侵犯我們名譽的行為,我們將積極採取各種法律行動,以維護寰宇金融集團聲譽及合法權利。

為保障您的利益,如果您對我們公司的資訊有任何疑問和疑慮,請通過gia-service@giainvestment.com 聯系我們的客戶服務。
Copyright © 200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